人间炼狱

胜于昨日,却略亏于明朝。
记得看我置顶!!!

我是壹拾玖,感谢关注。
一破写文反复跳坑的鸽子精。

B-红海行动-吃糖组

吃糖组

是爱情。

26英文字母开篇为题的短篇系列,cp不定。

bullet 子弹 



当子弹穿过的时候谁都没有反应过来,周边的爆炸声和子弹声混合在一起,显得又杂又乱。但是下一个瞬间佟莉便反应了过来,同时张天德也因为支撑不住自身的重量倒下了。


最初的那颗子弹早就透了过去,但除了这颗还有其余的留在身体里,无论佟莉如何阻挡,只是徒留悲鸣。



“呜,不要”


听,那一直以坚强不放弃,做的要比男生还好更努力的佟莉哭的多伤心。张天德曾经说过,带着糖出任务什么事都没有了,只要吃了糖就不痛了,就能安安心心的回家。


猛然间就想到了之前他讲过的话,翻开口袋拿出那颗糖,慌张的想要包开糖纸,手颤抖着怎么样找不到开口。嘴中呜咽的发出不明的低吼,粗暴的撕开糖放入他嘴中,似乎这样能缓解他的痛苦,也能短暂缓解她崩溃的心。


“吃糖不疼,吃糖不疼!”

声音都在发颤,不想他离开,不是说吃糖就不痛了吗,骗人。


“石头我们回家了,回家了....”

然后,张天德真的就这么睡着了,眼睛闭上,再也没有睁开过。


“啊!呜呜”一切的话语,全都发泄于哭声中,哪怕再坚强,在此刻也没有办法撑住了,只是紧紧的抱住他。


那个傻笑着说吃糖就不会痛的小子,还是走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炼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