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炼狱

胜于昨日,却略亏于明朝。
记得看我置顶!!!

我是壹拾玖,感谢关注。
一破写文反复跳坑的鸽子精。

【全职高手】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!



  我叫xx,目前是个努力想要创作荣耀的码农。


  码农只是大众对程序员的外号,对于其他人来讲,天天对上一堆让人难以费解的代码,是一件非常令人心痛的一件事,但对于我们,码这些“天书”真的是痛并快乐着。



  当初不好好学习,最后只能是找了个技工学院读了程序系,自从此血洗前耻为了取得好成绩每天累的跟个狗一样,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,到了毕业以当届最优秀学生的身份进入了一家大公司,自己做人标准就是不惹事,也因此真的就没怎么陷入陷害嫉妒的事情中(可能是因为我们部门只有我一个女生的原因吧)。


  我在原公司真的很好,可我还是放不下全职高手中的描述,荣耀是个让人爱上就放不下的痴迷游戏,而自己,就想要这款游戏成为现实,因此我婉拒了我们部长的挽留(也可能是我走了他们就没女生了),来到了朋友所在的工作室。


  他懂我,因为他也是一个为一些虚拟人物而抛下一切的人,他喜欢的人叫王杰希,而我喜欢的人。


        叫黄少天。






  “不行啊,最终做出来的效果和屁股没什么两样啊”

  屁股就是守望先锋,以前总是有人这么讲,忘说了,我在原公司呆了近五年,而今年刚好是2025,国家队前往瑞士苏黎世,经过一番战斗在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夺冠的那一年。



   “让视角转动的更人性化,就有点像VR头一转特别顺畅的样子”

 “我觉得你还是要分清这两者间的关系.........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人间炼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