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炼狱

胜于昨日,却略亏于明朝。
记得看我置顶!!!

我是壹拾玖,感谢关注。
一破写文反复跳坑的鸽子精。

【黄少天男你】为了你们,我很愿意

ooc致歉




  “自己真的跟个傻子一样”


  隔壁床上的人还在昏迷不醒着,看了看已经被绑着针头的双手自嘲了下,思绪就飞回了一年前。



————一年前————

  “沐秋,带我一起去吧”

  自彻底进入暑假,打着闲的无事的名义只要苏沐秋出门,自己就觉绝对会跟上,这不今天为了庆祝叶修与苏沐秋进入嘉世战队,准备出去破费一些,吃顿好的,因此出门去先行定位置。




  “诶沐秋,对面那家店沐橙说好久了,特别想吃,我去排队,你在这别动”

  这家蛋糕店沐橙在耳边念叨好久了,要不是她不忍心让哥哥分心,也不会到现在都没有吃过,还有就是,自己不告诉沐秋也是怕他单独行动,毕竟剧情都到这里了。


  过了马路就开始排起了不短的队伍,也不知道多久终于到了自己,本想用口袋里的零钱付账,却发现自己还是太低估网红店的价格,叹了口气找起了钱包,左翻翻右翻翻的,抱表情瞬间就不对了,钱包没了。

  此时后面排队的还在催促着,烦恼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于是先跟店员打好了商量先放着,马上就来付钱,随后准备过马路跟苏沐秋借些钱,手机却先一步的找上了自己。

   『没买到?』

  是苏沐秋,抬起头就看到他朝着晃了晃手机笑笑,话说老叶他们三个人全靠苏沐秋的手机撑过了这么久,真的好不容易。


  『钱包被偷了,我跟你借点钱』


  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车,一辆接着一辆根本不好过去,就在烦躁之时苏沐秋却已经走了过来。



   “妈的,苏沐秋你回去!”

  本就烦着丢了钱包,看到苏沐秋过来更是恼火的骂出了声,无视车辆前行的苏沐秋实在是太令人害怕了,稍有不慎就会被撞。


  不知道雨太大还是雾太浓,一辆汽车不带丝毫减速的直奔着苏沐秋过来,可这时候那还能注意一切猛的冲了出去,几步之遥就抓住了人想要离回到安全处,不料躲过一辆却又来一辆。




  “碰——”

  人没救成,自己也搭进去了,这么想着,再也支撑不住,眼前一黑,就这么失去知觉。



————回归现在————

  “呼——救成功了吧”

  苏沐秋睡着的样子美得像睡美人一样,睫毛好长,都快超过自己了。


  “不过还真是透明伞啊....下次提醒他换把色彩鲜艳点的”



  “萧枕?!”

  本来还在试图活跃着双手,丝毫没有发现病房加进了人,只是下一秒就听到熟悉的声音。

   是苏沐橙。



  “啊....嗨?”

  嗨个鬼啊。。。这话说的自己都忍不住吐槽,不过每沐橙咯咯咯的笑出了声。



  “什么嘛,精神很好啊”

  看到我这样她也放下了心,但表情又变得阴沉,找了把椅子坐在我和苏沐秋床铺之间,有话想说,可又不知道怎么说,我想我大概知道她要说些什么。




  “我想以后去当歌手”

  萧枕笑了笑,双手颤颤巍巍的又开了口。

  “阿不行,我身上应该有很多伤口,还是当画师吧,也很赚钱,而且每沐橙你不是说想要个专属画师吗,咳咳”



  毕竟刚回复身体刚刚苏醒,嗓子也有些沙哑,也以至于呛到了自己,沐橙也有点无奈了,顺利顺萧枕的后背喂了她水喝。


  “唉。。。我说你啊”


  忙完这边沐橙又忙着转身给沐秋擦擦身子,又开了口。


  “哥哥比你醒的早,但是受伤太严重又睡过了,之后又陷入昏迷之中,叔叔阿姨知道你的事后想把叶修带回去来着,但他特别强势的硬要留下,说是为了荣耀”





“也为了你们的荣耀而努力着”
 




  还真挺像叶修的风格,叹了口气,不要为了我的荣耀啊,因为我不曾拥有过,你也不要自责啊,为了你们,我愿意呀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人间炼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